宸沂

太宰治会死

夜间无聊产物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太宰治会死,会死在某次自杀中,会死在某次任务中 或许死在对故友的悔恨中



也许会死在国木田独步每天吐槽太宰治的迟到声中

“太宰你今天又迟到了两小时零八分 !  !  !你又打乱了我的计划 !  !”



也许会死在中岛敦面前,为了保护他

“太宰先生 !  !  !”



也许会死在侦探大人面前,在乱步徒然睁开的碧绿色双眼中

“笨蛋太宰。”



也许会死在前任搭档中原中也的声音中,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他微微颤抖的声音

“喂...混蛋太宰,你的命应该是由我收下的 !所以你不许出事。”



也许会死在芥川龙之介和银的面前

“太宰先生,您还没有认可我。”



也许会死在森先生的预料之中

“太宰吗?对于他来说这应该是最优解吧。”



也许会死在坂口安吾的眼前

“太宰君也离开我了呢....”



也许会死在织田作之助身边

“织田作,你离开了以后我进了武装侦探社哦,那里的人对我都很好呢。你说我算成为好人了吗?”

“真犯规啊织田作。”

“这一天终于来了呢...”
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11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